close

昨天 在金瓜寮溪溯溪玩後  回到集合點  哥哥一直說 還想要玩水... 

因為明天還有一團  <但是我沒跟他說 因為沒想說要玩兩次  費用也是個問題 花太兇>

結果 老師說 明天讓哥哥來 他要幫我帶<我之前有跟老師說 還要帶兩個小的 不行 而且還是老問題 花費兇>

好吧 老師都說了  而且一個人費用 還OK  哥哥開心的跟甚麼一樣咧~

不過回程 就想 老師畢竟要帶隊 這樣好像也不好意思  再來哥哥 根本就是會一直游離 我怕危險

本來想要再託公婆  可是 每次看他們帶一天兩隻小的這麼累 其實也不好意思

所以 再問老師 建安場地狀況 有沒有走很多水路 <水路真的比較危險 尤其 如果我帶兩個>

老師說  比今天好走

好吧  那就 再帶去吧  四個人一起去

<天啊~~~結果花費變成爆兇@@ 好佳在 哥哥今年 我也只給他抱一周的夏令營 所以 費用還OK >

因為今天對溯溪有個底 所以 才敢帶兩隻小的去  

而且我也想好了 如果真的不行  我們就先回學校  再拜託老師幫我顧老大

建安國小溯溪  車子 要停比較遠 校園內 只能停個位數

 

DSC05898

 

相較起來 建安的路 真的是比較好走  因為都是路上<爆熱>

我們要先走大馬路  再穿過樹叢 才到溪邊

老師說 其實以前不用  但是 環境被破壞後 只能這樣

跟老師小聊一下後

只能說  一直以來 辦了這麼多活動 也發現生態都被破壞得很嚴重 而且是持續增加

政府好像都是在搞破壞  雖然都是美其名 怎樣怎樣  但是 實際上 對生態都破壞很大

只能靠民間的力量 來維護  所以 當我們帶孩子出去參與活動時 我們的態度 也很重要

也因此  在這幾次溯溪 我都呼籲大家自己帶碗筷  不只是維護環境 更是維護自身健康

 

 DSC05912DSC05911

 

帶這兩隻 真的是 神金 體力 心理 都加倍耗落阿

 

DSC05900DSC05901

 

先玩漂浮  <兩隻超high的  今天哥哥放牛吃草 >

DSC05910

路況

DSC05909

生態解說

DSC05903

排隊跳水囉~兩隻小的有跳  但是....檔案不見啦~~><~~~

DSC05904

 

再來是更高的跳水

 

 

太刺激了  兩隻小的竟然說也要 他們根本沒學過游泳 憋氣就是一個問題

上次被嗆到 哀哀叫好久  後面還要走很久  我就說 不行 太危險囉

DSC05913

 

三隻

DSC05914

 

DSC05916DSC05915 

 渡潭  這樣兩隻 真是可愛啊<老師說 怕他們不會抓繩前進  所以這樣過來>

DSC05908

 

哥哥 一路上一直哀哀叫他的相機不能碰水  <明明就是防水相機....>

所以我就沒理他

後來越演越烈

哭叫 喊  罵  都來....

這,,,,,還要玩嗎?

後來  大家再排隊渡潭時

我開始跟他問

結論是...他有把一個零件用掉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防水

<氣死~ 我說  你又沒有說 我怎麼知道  你一直說 不能碰水  我當然覺得你莫名其妙 明明是防水相機..>

後來我決定吃完午餐就走了  萬一又鬧下去 對大家都不好意思

DSC05917

 

哭紅眼睛的小子

 

整個卡在那裏

最後 還是老師拉過來的

溯溪 其實 玩得差不多 

主要就是看場地可以玩甚麼

和難度

老師說  這兩個場域比較簡單  再來 就要小三生以上比較適合了

明年   如果 還有體力 再來鳩小三生以上的吧

 

 

社團活動

 

金瓜寮溪溯溪~我們一起玩學趣活動~ 

 

 

 

建安國小鹿母潭溯溪~我們一起玩學趣社團活動 

 

 

 

烏來泰雅獵人兩天一夜之旅part2 ~我們一起玩學趣 

 

 

 

泰雅獵人體驗<獵人行腳> 兩天一夜 PART 1 ~我們一起玩學趣~ 

 

 

 

板橋 台灣玩具博物館~板橋435藝文特區內的古早童玩~我們一起玩學趣 

 

 

 

桃園 割稻 脫穀 摸蜆兼洗褲 拔花生 水火箭~我們一起玩學趣 

 

 

 

木柵焚化廠參觀導覽~我們一起玩學趣~混齡 

 

 

 

野外求生之鑽木取火和打火棒生火~我們一起玩學趣 

 

 

 

有具野炊~野外求生~我們一起玩學趣~小學團 

 

 

 

穿越叢林~野外求生結業式~我們一起玩學趣~小學團 

 

北投捷運逃生體驗營~我們一起玩學趣~學齡前 

 

國史館參觀導覽~我們一起玩學趣~學齡前 

 

中國石油展示館 導覽 解說~我們一起玩學趣~學齡前 

 

台博館 毛毛的洞洞國之旅 參觀導覽~我們一起玩學趣~學齡前 

 

郵政博物館 參觀導覽~我們一起玩學趣~學齡前 

 

八斗子藻樂趣~我們一起玩學趣 2014.4.27 

 

失望之旅~森林fun挑戰<跟著獵人去森林射劍>~我們一起玩學趣 

 

新竹遊覽車之旅/米粉DIY/鹿寮坑香菇農場/玻璃DIY/賞螢 我們一起玩學趣 鮪魚 2014.4.19 

 

329身聲大地世界樂器體驗+優遊嬉戲音樂會~我們一起玩學趣 

 

水稻活動~育苗<系列活動 育苗 插秧 收割> 

 

新竹製糖體驗<炒糖/砍甘蔗/榨汁>+蠟燭工廠DIY 

 

2013.10.20小農夫 葉脈書籤+大豐收 

 

<我們一起玩學趣>假日親子小農夫~生態導覽 

 

<我們一起玩學趣>內湖親子小農夫之拔草和蝶谷巴特PART1 

 

我們一起玩學趣~假日親子農夫~拔雜草/美學拓印/步道生態導覽 

 

我們一起玩學趣~假日親子小農夫 鬆土/放苗/施肥 

 

<我們一起玩學趣>假日親子小農夫 開學 

 

白沙灣兩天一夜之旅<貝殼/玩水/夜觀> PART2<幼兒組> 

 

白沙灣兩天一夜之旅<貝殼/夜觀/玩水>PART 1<幼兒組> 

 

<6/11>跟著鼻子去旅行~認識香草植物  

 

大溪農事體驗(""我們一起玩學趣""假日共遊) 

 

全家爬樹趣~芝山綠園 

 

 

 

 

 

 

 

此活動是社團自組活動 想加入社團 請自行看清楚粉絲頁的加入規則

 

 

 

 

 

 

 

我們一起玩學趣粉絲頁

 

 

 

我們一起玩學趣社團

 

 

 

 

 

 

 

加入規則~

 

 

 

 

 

 

 

加入方式 注意事項

我們一起玩學趣 已經不分年齡 混齡活動

<以台北 為主 偶爾桃園活動和苗栗新竹等等遊覽車活動>

社團目的 是希藉由大家參與活動 

讓孩子在長參與活動中認識其他同儕

也遠離3C產品

社團基本規定

1.出遊不玩3C

2半年內沒有參加活動者會請出社團

3報名取消無法退費 自行找人遞補

4比較 觀看活動者勿進入

5所有活動都有雜費

加入方式<2~6項缺一不可>

1社團參與過活動成員推薦<請社團成員在粉絲專頁私訊給我>

 

 

 

 

 

 

 


<沒有朋友在社團內則免 有朋友推薦我會看朋友的參與度>

2請到粉絲專頁按讚 並在申請加入區留言

3請將粉絲頁分享出去 並留言 ""喜歡社團活動  願意遵守規則 申請加入""

 

 

 

 

 

 

 

4留下你的FB分享網址<我會去動態看>

5加我好友並在粉絲專頁私訊給我 我會去你的動態觀看 視情況核准

6到我們一起玩學趣<小學>社團申請加入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7305429377526/

<如果是朋友推薦 請他將你拉進社團也可>


PS.
如果已經參加很多其他會辦活動的社團 我想這邊沒有比較好

能夠持續參與一個團體 才有機會互相認識

如果只是想要單純的玩 這個社團並沒有比較優喔 你會失望的 別加入

 

 

 

arrow
arrow

    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