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多活動都有人數限制

以前 我都一直回FB看額滿沒 超過人數沒

花了很多時間在這邊

尤其 有時候 有些人又把某些報名的人略過

所以我都要一一檢查

而且很多人說不能填google表單

而報名完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報名成功

所以 現在我改成 用這個報名系統

這個報名系統

1.可以查詢有沒有報名成功

2.可以修改 

3會寄報名成功通知信到你信箱中

4.可以統計人數

 

活動報名方式:

1.填單--->FB或部落格留言--->匯款-->完成 等待通知<大部分活動報名方式>

2.有些活動例如遊覽車活動 我可能會先在版面上詢問有沒有人要參加 人數夠了 才會公布表單  填單匯款

 

 

請注意 這個系統統計人數的方式

第一個填寫資料的算一人<如下圖 紅色框框中>

第二個以上的人 請按下方藍色框框中的""報名"" 或""新增"" <每次顯示文字不同 >

按下後 就會有新的框框 有姓名 等等 讓你填寫 <如果不需要保險 我會只顯示姓名 主要就是統計人數>

但是操作方式都一樣

這樣 系統才能計算還有多少人可以報名 <請注意 如果因為沒有新增人數 系統只算一人報名  那可能就取消報名資格!!>

   WLW-UNATTACHED  

 3 22新竹製糖體驗2014-03-22 - BeClass 線上報名系統 Online Registration Form  

FB留言方式:

請先到活動頁面--->留言

 

1  我們一起玩學趣 幼兒

 

 

3  2 22 製糖體驗  

 

2部落格留言方式

先到活動報名--->報名ing---->找到你要報名的活動點進去----->下方留言

我們一起玩學趣    痞客邦 PIXNE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