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社團活動 很多都只有一場 尤其付費的

因為怕我自己沒有參與會有金錢糾紛 <以前就碰過>

所以 活動  我都盡量我可以參加的 我會參加的才揪團

但是 常常有人跟我說 能不能有其他時間

能不能再開一團

回想自己以前想要參加活動老是太慢或錯過

所以 後來  很多公家機關免費活動 或是 到達地點後有負責老師帶領的

我只負責接洽 收錢 付錢 揪人..等

我就會揪比較多團

但是  自從上次身聲世界樂器體驗事情後  我有想 要不要乾脆不要用了

說真的 這根本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而且我不是營利事業單位

我花了很多時間 找資料 整理名單 對帳 查帳 回覆問題

整個感覺我比上班族還花更多時間在上班.......

但是 想想 以前我也是尋尋覓覓 老是花很多時間找可以去哪裡玩

有些活動還要等官方公告

如果我知道幾月會有甚麼活動 我要等到那月份公告才能報名 而且還不一定報的到

因此也都不怎麼敢安排活動 深怕萬一撞期 就沒了

但是回想起來 我老是沒報名到  假日好像也都是待在家裡 要不然就去公園

如果 我可以當個平台 看到活動時 可以先預約 或包場  再來讓大家參加

我想 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人很多時間去找資料 社團大家都可以受益

就像農作 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的活動  但是 也就只有這幾個季節能進行

因此 都要搶搶搶搶搶....

我實在不是很內行搶名額

第一 帶小孩 時間無法掌控 

第二 我電腦是無敵有夠慢的 所以我一錠是搶輸

<有人跟我說 應該沒有人用手機網路當wifi分享吧? >

而且 在這些揪團活動中

我去跟主辦單位接洽 活動場地接洽

偶爾 我會聽到令人感動的故事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為理想 夢想而堅持努力

這些意外的感動和收穫 是無價的

所以 我想 我就繼續當個平台

但是 先說好  

1....我一個人搞這些 所以 有時動作會很慢 尤其是 小孩有狀況時

對帳 我也沒有辦法天天對帳  我都是一次一起對一個活動的帳款  所以我都希望等到大家都匯款完成 我一次用

所以 別催我....

2..很多活動我無法參加 我只是負責揪團  我會請一個媽咪點名 但是當天活動情形無法掌控  安全自付

3..所有活動 匯款後就無法退款  可以找人遞補<畢竟我們是揪團  如果有人臨時取消 就有可能無法進行活動>

4...請自行看清楚活動內容 和報名方式 填單方式

5..我不是很會殺價的人 也不喜歡 跟辛苦耕作的農家砍價錢  我頂多會問問 可不可以再便宜 但是我不會硬殺 所以我不會是最低價

<如果是商家 我可能比較會多問幾次  如果不能 我也許就不辦>

我能夠理解 活動的費用佔可不可以參與的比例極高<我自己三個小孩 我很能理解>

但是 畢竟 農家也是要賺錢 

優質的旅遊品質 必須要建立起來

好的活動 希望能持續下去  

而價錢是很重要的因素 沒有賺錢 怎麼繼續怎麼優質?

因此希望能從我自身做起

6.因為我並沒有 旅行社背景  所以 行程費用都和一般差不多 除非官方有團價

尤其租車費用 因為不是旅行社 沒簽約 價格也不美麗 但是主要就是 我自己想去的行程

不是走馬看花 購物行程

7 FB一定要家我好友!!!要不然無法拉近訊息裡  我就不管囉~ 

8很多地點我都不會先說  我只會說個大概  OK再報名 不OK就算了

老是遇到問問地點後 就跑去自己揪團的媽媽  還遇過 我跟他說 我還沒約  他就約了 我沒得約..

請理解一下  找活動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 不要再問我地址了  尤其是遊覽車!! 司機開車  我們只要上車 下車  不用google地址吧????

<連遊覽車活動都有人問地址.....>

 

關於雜費  請看報名ing~身聲大地世界樂器體驗+祈雨棒+環遊嬉戲世界樂器音樂會 

可以接受的 再報名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