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李元治  

朋友告知訊息的<感謝!!>

本來想要一起去 可惜 時間搭不上....<他想去31號 有想要的再跟我說喔 我再開團約>

希望可以湊到20人 一團 親子團出發去^^

8人就成行囉<不過就是要跟別人湊團>

風雨無阻!!!

日期::3/1

地點: 教練的老弱婦孺團~~雙溪(貢寮--福隆) 早上9點貢寮火車站集合<請勿遲到 遲到不等喔>

行程大約8~10公里喔

費用 1000/人  <小三以上持槳划船>   500/人 <小三以下 純欣賞風景不持槳>  雜費  50/人

 

報名時間:2/19~2/23

鮪魚統整時間2/24~2/25

確認出團時間  2/26

請注意::

未滿團 的狀況下

小三+1大人一船 (可加一幼兒)(小三和一大人負責划槳)

小三以下+1大人(可以 但是有可能跟別的大人一起划 就是如果有單獨報名一人的 就會加入你們喔)

兩位大人+一位孩童  可以  三人一艘船

兩大兩小"""不行"" 超重

請注意喔~教練說~

我們有碰過很多小孩在行程中途因熱因疲倦因暈船哭鬧不休,

搞得整個船隊氣氛很尷尬,家長也被弄得遊興盡失。

........不是所有的小孩都適合來體驗(有的小孩太都市化了),

所以有興趣帶小孩來參加行程的家長要評量一下自己小孩的適性與否喲~

Ps:

我<教練>自己也是三個小小孩的家長,雖然開放水域的行程不可諱言有一定的風險,

但仍秉持著開放的態度讓小孩也能有機會參與。

說個笑話,如果你的小孩平常就很"放山雞"而不是"飼料雞",那麼很歡迎攜子同行

~~~以上是教練提醒大家的

 

PS2..大家有空幫我按一下廣告連結 我想看看會有多少廣告回饋效益

 

優惠方式:

教練FB臉書分享出去

獨木舟教練李元治FB

(測試你的臉書人際關係魅力享優惠,只要轉分享此則活動訊息者報名就打95折。

分享出去只要有10人按讚並有3則以上留言者,9折。

分享出去只要20人按讚,10則以上留言者,85折。

報名優惠僅限分享者本人,分享出去的回覆留言數,不計入分享者自己的留言~)

我問過教練 要報名的 可以互相分享互相留言囉~

但是只能是""本人""所以 小孩無法優惠

要報名的 請直接填單--->分享FB<可以報名者互相留言>----四天內匯款

<因為還要分享留言 所以給大家比較充足的時間 四天內 確定達成教練的優惠方式後 就可以匯款囉>

如果沒有成行 一樣退款會扣掉手續費和雜費<我自己衡量這要扣多少> 基本的活動費一定全額退

<我大約周或周一會確認  順便看一下天氣 萬一太冷或下雨 也可能先取消或延期 

如果決定出發後 就風雨無阻喔 所以請要參加的家庭 要看一下氣象 順便告訴我...因為我沒有再看電視的啦>

有問題 可以直接問教練比較快  電話(03)8621723 或 0937-920-091

獨木舟雙溪過往行程連結

報名請注意

  

 

WLW-UNATTACHED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或是

在此填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一起去划獨木舟
    全站熱搜

    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