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聲大地樂器館 (1)  

今天 有個老師問我  你這樣揪團 都不賺錢嗎??

 我說  有有有 我有收雜費  

他說  只有那一點  根本不夠你揪團費用 你這樣算義務幫忙而已

禮拜六 我辦活動的園區老闆問我  你真的都只收基本費用 都沒賺 幹嘛一直做這些事<他在我社團裡 他都知道我收多少>

真的 辦這些活動 收一點雜費 是支付一些活動基本開銷 讓我可以持續下去

其實社團一開始  我很少收雜費 也不先收費用  但是遇過好幾次的誇張事情 和大家的不珍惜

所以我決定開始收

活動不到 或臨時取消 很常見

曾經 有一個媽媽參與活動後 問我  活動中沒有雜費這個選項  那雜費是甚麼?

可見

1,他沒有看清楚社團的留言 訊息

2,我覺得 他只是跑趴的媽咪 而且他不懂得體恤主辦媽咪 跑趴是正常 但是 請想想 主辦媽咪的辛苦 真的自己下來舉辦 就知道 這雜費根本不算甚麼.... 

3,重點是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活動 還有一次很誇張的 全部的人在等他一起入園 他電話不接簡訊沒回 我們等了20分鐘才進去 期間我還一直打 傳簡訊 都不理

這活動是整天的 那還要不要定他的便當??? 後來他傳了一封簡訊<連電話都沒有>說  他臨時跟哥哥去戶外教學<我很想問...哪一間戶外教學是臨時舉辦的???>

但是即便如此 他要參加活動 我還是讓他參加  直到他問我了這個 我真的覺得  沒有必要為了這樣不知體恤主辦媽咪的人 花這些時間心力去找活動辦活動

 

除了免費或低價的活動 報了不出席  還有付費活動 要退費的問題社團

活動很清楚 一開始就說了 取消無法退費 <我不是營利單位 很多活動都是要人數足夠才能成行卻有可能因為某些人的取消 而無法成行>

 

所以不退費 不是我賺 是給官方 這樣才不會損害大家權利

 

但不退費可以找人遞補  偏偏有些人 就會要求退費  還遇過家長拿法律來跟我說 還說他去問律師朋友 等等等

 

哀~總之吃力不討好啦~~

 

雜費.....

要辦活動 要犧牲自己很多時間

要花很多時間去收尋  這些時間都是成本

重點是 電話溝通 詢問 很花錢 也不是你所有問到的活動 你都會參加舉辦 這都是開銷

尤其是統計人數 回答問題 <有些人根本都沒有仔細看內文 甚至連看都沒看 >

對帳更是累死人 簡直眼睛都要脫窗了 然後常常遇到給錯的後五碼 或是 還沒付款的 要催錢<像討債...@@>

 

朋友都知道 我很早起 要不然就很晚睡  很多人問我 你都不用睡嗎    其實我都在搞這些 

 

那我為什麼還要約

1.因為不約就不能去我想去的地方....只能等待....不如化為行動....

2.有個老師告訴我 台灣為什麼沒有很多好的活動  為什麼好的活動都很貴?這都關係到費用收入問題

他收的少 會倒  收得多 沒人來 要行銷 要費用 旅行社要辦活動 要賺 只能剝削他們

所以惡性循環....我想用我小小的行動 能力 支持他們

我辦的活動 我只會問問能不能便宜點 或有甚麼優惠   但是不行就算了 我不想太.....

去壓榨別人的事情  我真的不會做......尤其是農夫....偏偏 我辦的活動很多都是這些.....

重點是我也沒有背景 不是旅行社 或是甚麼名人  拿甚麼跟人家殺價???團體???現在很多團媽 很多團體

不缺你一個......

 

有感而發 回到正文~~~~~~

身聲大地樂器館 

其實鮪魚已經約了好幾團過去玩過了

雖然場地室內空間看起來似乎不大<我一開始知道這地點後 都沒有約的因素@@>

但是他的評價一直不錯  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約團

大家評價都很不錯 而且不少媽媽跟我說他們的夢想 理念 堅持 讓人感動

所以我就一直約下去

畢竟 好的團體需要大家的支持 有經費 他們才能繼續下去做得更好  

沒想到 就這樣 約了好幾團 而且大家評價都很不錯

但是.......即便約了這麼多團  我卻一次都還沒去過<很誇張  我知道....>

 

因為我想 我自己還可以在揪團 沒關係  所以我就想 人不夠 我再去 沒想到....每次人數都夠 而那邊場地限制也不能多人

所以......我就一直沒去.....<開始害怕了.....因為社團已經好多人去過了  到時候揪不到人>

因為他們劇團有在外面表演  也有免費的表演 看過的朋友都是讚不絕口<我還是一場也沒看過 因為不是晚上 不能去  就是地點遠 要不然就是卡活動啦>  

在網路上也有人建議 可以體驗完後參加他們辦的音樂會

但是網路大家說的音樂會是""非常偶爾""舉辦<一年一次到四次> 

而且

1  FOR大眾   我看大家的照片似乎都是""坐著""好好欣賞  我深怕小孩子吵鬧  影響到大家  我也會沒臉繼續待下去 

2  在晚上 對於中午沒睡覺的小孩   我還是不喜歡 太晚還待在外面  而且我一個人帶三隻 坐捷運 + 走路   考驗他們也考驗我 還是作罷

但是 對於這樣優質的團體  沒有看過牠們表演真是太可惜了

所以這次商請他們設計一個適合小孩子的音樂會 因為是包場+特別設計

所以價格不漂亮 <其實已經算很漂亮了>

活動流程

1:30~2:30 世界樂器介紹

2:30~3:30 祈雨棒DIY

3:30~4:30休息一下 玩一下 吃一下東西 

4:30~5:30環遊嬉戲世界樂器音樂會<會有和孩子互動>

5:30結束

費用

樂器館入場費: 不分大人小孩,150元/人,同行的2歲以下小孩不計費(不可退費,但可自行找人替補)<要30人才開團>

祈雨棒DIY費用:短的  $100  長的 $150元/件(可以闔家做一件)(長的約100公分)

環遊嬉戲世界樂器音樂會:不分大人小孩只要是人,400元/

<要40個人才開團喔 而且要去我的部落格按廣告喔 這樣才有優惠喔 要不然 音樂會包團價只有要三萬喔 這樣一個人要750喔 幫我按廣告可以400元優惠價>

雜費30

 

不論風雨都前往喔 不過因為那邊處低漥區 還是要看實際情形 會通知大家

 

目前只開放 參與整天的世界樂器體驗和音樂會的人報名  剩餘名額 之後會開放單純報名音樂會 或 樂器體驗的

 

為了減少我一直核對人數的時間 也以免有些人報了 後來成團 沒上網 就不知道 因次 卻錯過匯款時間  

所以報名以表單剩餘人數為主

 

報名請看仔細

1.填表單<匯款資料都在表單內 可以先不填匯款後五碼 >

2FB或部落格的專屬活動頁面留言

3報名的兩天內匯款 補上表單的後五碼<請確認後五碼 再填寫 表單我設定可以修改的>

4.等候通知<如果沒有成團 會扣除雜費或手續費後退還 請接受的再參加>

 

活動報名時間:2/19~2/23

鮪魚媽統計作業時間:2/24~2/26

統計好 有剩餘名額我就會公告開放報名

2/28~3/2確認有沒有成團

走!一去山裡起火野餐射箭 體驗原住民獵人生活~我們一起玩學趣 @ 我們一起玩學趣    痞客邦 PIXNET

 

<此團沒有保險  但是 還是要按新增  因為系統才能統計人數 才不會爆團喔!!!>

 

走!一去山裡起火野餐射箭 體驗原住民獵人生活~我們一起玩學趣 @ 我們一起玩學趣    痞客邦 PIXNET    (1)  

 

報名表~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身聲大地樂器館介紹

 

 

 

身聲大地樂器館

關於

一個有關聲音的夢想,

一段有關每個人心中都有的旋律

一個收藏與分享樂器的空間,

一次沒有國界的聲音旅行
簡介
2008年
 
 

身聲團員們敲敲打打
 
 
 
 

一手創建「身聲大地樂器館
 
 
 
 

是一個俱備典藏.展覽.表演.教育推廣的藝術分享平台

 
這個空間很迷你.很個性
 
 
 
 

卻比博物館還親切
 
 
 

一件樂器就是一個故事

 
十多年來
 
 
 
 
 

身聲在台灣.世界各地演出過程中因為友誼交換換來許多樂器
 
 
 

館內結合裝置的近百件世界樂器
 
 
 
 
包含對自然環境的連結
 
 
 
 
人們的喜
怒哀樂與一段段充滿聽覺的故事
 

有關聲音的.聽覺的.感覺的,都可以在這裡發生


 
**踩預約參觀制,配合課程開放展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

     電話:02 2809 5885

身聲大地樂器館網站

 

坐捷運怎麼去身聲

怎麼來身聲  

 

 

坐到竹圍捷運站"'2""號出口 出口迴轉後直走

捷運竹圍站 至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 - Google 地圖 (1)  

一直直走 就到了

捷運竹圍站 至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 - Google 地圖  

 

開車怎麼去:

google!!!!~呵呵呵~~不過要注意的是~

要過涵洞喔

<園區沒有停超場喔!馬路!附近有馬偕醫院付費停車場  可是有一段 >

捷運竹圍站 至 中正東路二段 台2線 - Google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