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野草花果  因為假日親子小農夫的關係  偶爾跟馬丁農夫閒聊   很喜歡他的理念

也希望他們能夠有更多人知道<雖然已經很多了啦  哈哈哈>

重點是大家的支持 可以讓這個農場繼續經營

馬丁農夫之前跟我說 他算下來 差不多剛好打平收支而已

所以有機會能夠讓大家體驗  讓他們賺錢 雙贏  這種事 一定要做的!! 

但是我不一定會去 所以如果有成團

我就會隨便請一個家長幫我點名喔 <接受再報名喔>

這個活動主要目的是  約大家在同一時間去體驗拔蘿蔔和挖地瓜

馬丁農夫不用因為散客零零碎碎

一對一的接待 太耗人力

所以....就只是去挖地瓜和拔蘿蔔啦~

PS.
1雨天照常進行喔

2農夫說現在地瓜小 但是是最好吃的時候

3報名後隔天 請注意匯款資訊

費用:

1一叢80 三叢二百<地瓜 蘿蔔都一樣 分開計費>

2雜費一家50<請以家為單位報名>

日期 2/28 或 3/1 或 3/2 自行選擇

時間 上午一律10點 下午一律1:30

地點:內湖<碧山路38號>

<自行前往 有公車到 但是不多 站牌請查碧山巖>

 

報名規則

一律填單後兩天內匯款<最好是填好馬上匯款啦>

如果人數不足 取消行程 將扣除手續費退還

此活動收單日期2/21  

2/22~2/25  將會通知有沒有成行喔<FB訊息通知 或是部落格留言通知>

有成行的名單 也會公布在部落格 請主動來看囉~

 

表單網址

前往活動報名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